bz.果核.拽姐/.呼呼呼

我将于2025.1复活()

你的任务是

  洗澡和洗衣服的时候码出来的,不好看

  烁闪烁 有前女友捏造()

  可能有角色死亡

  我是画画的写的不好,谢谢理解

————————————————————

  耳边嘈杂的声音袭来,我征了征

  这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

  「嘀」

  「检测到宿主苏醒正在为对方输入消息」

  脑子里传来一阵机械音后,像是有什么东西涌入一般,我的太阳穴痛了起来,对于身旁的感官也因为痛感清晰起来

  我想起来了,我重生了,重生在我因为喝酒所以在摇摇晃晃里失足掉下桥溺亡之前

  脑子里的声音再次响起

  「宿主,您好」

  [你……你好?]

  「我是重生系统,作为重生的代价,您需要完成任务」

  [什么任务]

  我的眉头微微皱起

  也不算是说不愿意吧,但是等价交换的话让人死而复生的代价应该不小

  「您的任务是阻止世界毁灭,限时半年时间」

  我眉毛挑起

  [怎么阻止?]

  「拯救负责大型原子弹的研发人员阻止该项目掉入不怀好意的人手里」

  [懂了]

  「好的,那么我会把资料发到您脑子内,只需一想就可以看到」

  我粗略想了一点信息,大脑也很快的把这些反馈给我

  "暮光闪闪……"

  我喃喃的念着这个名字,熟悉,熟到不能再熟悉

  我高中时期的风云人物也是我的好友之一

  「对了宿主」

  系统再次出声叫我

  [怎么了]

  「我在这附近搜索到了一个新的信号源,似乎有多一个重生者」

  它把重生者的咬字加重担心我听不见一样

  [我知道了]

  说完我把思绪拉回到暮光闪闪身上

  因为一些原因我已经很久没有和她们好好聚过了,是应该叙叙旧了

  我抬手打通了暮光闪闪的电话

  "喂,暮暮,有时间吗"

  "啊,只是想见面叙叙旧"

  "好——那我去咖啡厅找你"

  挂断电话,我走在路上思绪飘远

  等一下见到暮暮应该怎么说好呢,是要直接告诉她吗,作为唯物主义者她会不相信吧………………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咖啡厅门口

  我推门而入,一进去就看见一个穿着衬衫绑着高马尾的人坐在哪里,面前摆着一台电脑好像还在为工作忙活

  "暮暮"

  我叫了她一声,她抬头对上我的目光,眼底闪过一丝阴暗

  "暮暮,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我决定开门见山的说

  "什么事情?余晖?"

  "你是不是在负责原子弹项目"

  这件事情是机密,抛出这个她才更可能相信我

  果不其然,她皱眉说

  "你怎么知道"

  "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我重生了"

  "嗯?余晖你……"

  "别打断我,先听我说完,我重生了有一个系统它告诉我要保护你不让世界被毁灭"

  暮光闪闪的脸色沉了下来

  我以为她会不相信我,刚刚想说更多机密时,她抢先道

  "去我家先"

——————————

  在她的家里我把所有事情和她和盘托出

  越是说一点她的脸色就越难看,最后感觉可能滴出墨水一样

  沉默了一会儿后

  "……这件事其他人知道吗"

  "我没有告诉其他人"

  "那就好……这件事情很机密,要保护我的话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然后她邀请我直到事情结束之前都在她家过夜,说是可以更好的保护她

  我觉得暮暮说的很有道理,所以赞同了她的话

  ——————————随缘更新,拿快递去了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